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律师:向宪法宣誓“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责”

2018-12-2 20:55|查看: 1760|评论: 0

摘要: 根据省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律师协会的统一部署,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迎接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2018年12月2日中午12时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律师协会精心组织全市律师在漯河市黄山路行政服务中心举 ...

根据省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律师协会的统一部署,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迎接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2018年12月2日中午12时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律师协会精心组织全市律师在漯河市黄山路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

全市二百余名律师身着律师袍,佩戴律师徽章面向庄严的国旗列队站立

宣誓仪式由漯河市律协会长刘洪军主持,随着刘洪军会长一声庄重的“仪式开始”,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在奏响的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律师一起合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漯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殷玉晓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庄严引领全体宣誓律师宣读誓词“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74字新誓词述说着法律人勇于担当的广大胸怀和宏伟气魄。

 漯河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魏书念担任本次宣誓仪式的监誓人,对宣誓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宣布宣誓仪式符合《律师宣誓规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宣誓有效。

宣誓后,全体宣誓律师在各自誓词上签名宣誓仪式圆满成功!

宣誓忠于宪法是国家每位律师执业时的庄严活动内容,国家组织让律师宣誓忠于宪法表示国家对律师工作的重视。依法治国,国家才能繁荣昌盛,长治久安。每个公民都应该为建设法治国家努力!律师是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更应该发挥自己的职业特色,为实现依法治国的伟大梦想奋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