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暨举办团队文化建设活动纪实

2018-10-19 17:37|查看: 1451|评论: 0

摘要: 2018年10月14日,漯河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会议由漯河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主持召开,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出席了本次会议,漯河市律师协会48名理事、常务理事均参加了会议,监事 ...

2018年10月14日,漯河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会议由漯河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主持召开,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出席了本次会议,漯河市律师协会48名理事、常务理事均参加了会议,监事会总监事宋燕京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漯河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宣读漯河市律师协会漯律(2018)3号“关于表彰漯河市律师协会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漯河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及各分管副会长分别为十位获得先进个人奖的获得者颁奖。

    

      接着漯河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向第四届理事会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漯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殷玉晓向第四届理事会做财务报告,经理事会审议全体一致通过。漯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总监事宋燕京对本次会议召开的程序合法性等给予了高度认可。会议在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结束后,为巩固漯河市律师团队文化建设,漯河市律师协会举办了强化律师身体素质训练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对本次活动感受深刻,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个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的热情,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深刻的感受到团结、团队的力量能够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希望漯河市律师协会今后能多举办些类似的活动,这样的活动灵活多样的呈现在律师行业领域,在为繁忙强压下的工作寻找释放压力的良好方式的同时,更加深刻的懂得律师的自律感和责任感对于自己和团队的荣誉深深连接在一起,作为一名高素质的法律职业者,会强强联合共同为打造漯河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