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魏书念到会指导工作

2018-7-30 17:28|查看: 22108|评论: 0

摘要: 2018年7月29日下午,漯河市律师协会在河南强人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会长办公会。漯河市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刘洪军会长主持,宋燕京总监事到会。会议主要研究了漯河 ...
  2018729日下午,漯河市律师协会在河南强人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会长办公会。漯河市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刘洪军会长主持,宋燕京总监事到会。会议主要研究了漯河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建设、改善律协办公条件以及理事会的筹备工作。魏书念主任肯定了漯河律师行业这几年的发展,并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如下工作要求:律师行业党委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 形成联动格局,以“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信息化”新要求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律师协会更加重视宣传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